夏朔

谁碰吧唧谁找死,HAIL WINTER SOLDIER。我爱他一辈子。

我做了一个梦。
梦里我出现在并盛。
我知道这是梦,家庭教师这个世界是虚幻的。我知道的。

画面一转,我来到了并盛中学的操场上。看到了Varia和那群初中生。
指环争夺战的大空战。
我知道的,我看过很多遍。
最终他将被冻在冰里,Varia会战败。
我知道的。

很奇怪的是,我哭了。我在梦里哭了。
我一遍又一遍地喊着,让他走,别再打了。
可是他只是一遍又一遍地在我面前被冻住。
我知道结局,他不是继承人。我不想再看下去。可他就在我面前,被冰封印着。
我说你笨死了,明知道结局你为什么还要继续。他没有回应我,再一次燃起火焰,再一次被冰封。Squalo没有陪在他身边,这一次是我眼睁睁看他被冻住,就像个死循环一样。我不忍心再看下去,跑到一个房间里,房间里的屏幕上还是他。
解冻,再冻上。
最后的火苗也不见踪影。

我醒的时候,并没有流泪。
他不需要我的同情与怜悯。
他永远是我的王。
我希望你永远追随自己的心意,不与那帮垃圾纠缠在一起。
Xanxus sama,祝您一切安好。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