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朔

谁碰吧唧谁找死,HAIL WINTER SOLDIER。我爱他一辈子。

【圣主】【成龙历险记】圣主的年轻往事。
写的是圣主小时候的故事,纯是扯淡,小段子形式,无cp向吧,欢迎评论!!
01
圣主的名字是自己起的,在他叫圣主之前,他没有名字,就是个偷鸡摸狗的小屁孩,就连他是恶魔也不知道。后来回忆的时候他的兄弟姐妹们——另外的七个恶魔狠狠地嘲笑了他,毕竟他们是刚出生就有了力量,很快就成为了一片国土的君主,哪像圣主,坎坎坷坷几十年才发现自己是个大恶魔。
圣主不开心,龙生坎坷有错吗。
02
我们从圣主破壳开始讲,是的,破壳,龙不都是从蛋里孵出来的吗?只是圣主比较非,他这颗龙蛋之前被人在黑集市上买走了,龙蛋,蛋清有美容驻颜的功效,可保容颜百年不衰,放到白酒里泡一周,拿出来往脸上敷就好。就这样,圣主被一个法师买走了送给他宠爱的不得了的小媳妇儿,小媳妇儿开开心心地找了个大缸,指挥家丁倒上最好的酒,然后把蛋往缸里一扔,妥了,数着手指头开始等七天。
后来她没敷上龙蛋清面膜,因为蛋没了。
03
小家仆听到主人买了颗龙蛋给了小夫人,心中好奇,偷摸摸地跑去看。
结果他就听到缸里扑通扑通的声音,好像有人在游泳,他想了想,找来个大箱子,推到缸旁边,站在上面掀开了盖子。
好嘛。
小家仆愣了。
说好的龙蛋呢,怎么是个小婴儿?
一个小婴儿在酒里泡着,打着醉嗝,看到有人来抬起头,嘿嘿嘿的笑着。
小家仆没说话,过了几分钟反应过来了,连滚带爬地跑到主人那里,痛哭流涕,“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龙蛋不是我敷的是他自己自己出来的我不是我没有……”
法师:“???”
04
法师把圣主捞了出来,蛋刚放进去一天,就破了壳,幸亏没泡七天,不然可成了啥。
小媳妇儿很不开心,在屋子里一哭二闹三上吊,法师没办法,买了一堆名牌胭脂才把她哄开心。
至于这条小龙——说真的他真没看出来这是龙,和人类小孩一模一样,吃喝拉撒全不例外,法师想了想,找来小家仆,让他带着小龙。法师姓吕,小家仆和小龙就都随了他的姓,奴隶没有名字,主人怎么开心怎么叫,小家仆叫吕六,这小龙就叫了吕龙。
05
吕龙长得很快,吕六大了他7岁,五年之后他俩看起来却一样大,五岁的小龙怎么看都已经十几岁了,调皮捣蛋样样精通,偷鸡摸狗无恶不作,吕六乖极了,却没想到小龙无师自通,这才几岁就知道扒在窗边偷看女孩子洗澡。吕龙长得好看,发色不同他们的黑发,是淡淡的麦色,看着极有灵气,就连夫人都喜欢掐一下他的脸。却没想到他是这样的……吕六反省自己不是个好老师。
眼下吕六又在找吕龙,估摸着又是跑去看谁洗澡了,他找遍了各处都没发现,就剩下主宅了,那里是法师地方,不是特别得宠的仆人不允许进入。
小家仆没办法,偷偷溜了进去。
果不其然,他看到了小龙。
在看大夫人洗澡。

TBC
无奖竞猜,吕六是谁?

评论(7)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