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朔

谁碰吧唧谁找死,HAIL WINTER SOLDIER。我爱他一辈子。

【罗浮生】卡路里改词

被气的半死,不上升演员,仅限角色!!!
P.S.夏安妮是生爹前女友

每天起床第一句,先给自己打个气
每次决定刷许你,都要说句不要气
生哥生哥看看我,你的光环在哪里
佛系,我要佛系,气出病来无人替
Pose, Pose
生煎女孩要佛系
Pose, Pose
为了收视能过亿,每天咽下一口气
看完生哥感情戏,回血全靠肯德基
生哥你个小学鸡,真情实感去追星
佛系,你要佛系,你是东江万人迷
Wow
刷许你刷许你刷许 刷许你刷许你刷许
刷许你刷许你刷许 刷许你刷许你刷许
刷许你刷到关机
打开优酷刷许你!

拜拜  好兄弟  男二女主在一起
别再伤害小学鸡  赶紧结婚别客气
拜拜  好朋友 来要祝福真有趣
抱紧生哥不委屈  保护我方小公举
来来 后转体 你家澜澜在等你
只对你有好脾气  马上给我拜天地
来来 深呼吸 许家没有好东西
坑完父亲坑儿叽 不达目的不放弃

剧情实在没逻辑 奈何生哥太美丽
阿福缺爱没关系 你的后妈在这里
生爹生爹看看我 我是真的喜欢你
努力 我要努力 我要打败夏安妮
Wow
刷许你刷许你刷许 刷许你刷许你刷许
刷许你刷许你刷许 刷许你刷许你刷许
刷许你刷到关机
打开优酷刷许你!

拜拜  好兄弟  男二女主在一起
别再伤害小学鸡  赶紧结婚别客气
拜拜  好朋友 来要祝福真有趣
抱紧生哥不委屈  保护我方小公举
来来 后转体 你家澜澜在等你
只对你有好脾气  马上给我拜天地
来来 深呼吸 许家没有好东西
坑完父亲坑儿叽 不达目的不放弃

奇了怪了 开始时候明明是 罗A生,东江小霸王人称  玉阎罗。直到更新的许你豆子的既视感太重,原来罗浮生 反差萌 更顽皮。其实 阿福 特别孤独,朋友 特别珍重,哪怕自己委屈也没关系 但现在  我们不会让你再委屈  再生气
不破五亿不放弃,打开优酷刷许你!!

拜拜  好兄弟  男二女主在一起
别再伤害小学鸡  赶紧结婚别客气
拜拜  好朋友 来要祝福真有趣
抱紧生哥不委屈  保护我方小公举
来来 后转体 你家澜澜在等你
只对你有好脾气  马上给我拜天地
来来 深呼吸 许家没有好东西
坑完父亲坑儿叽 不达目的不放弃

不放弃,打开优酷刷许你
不放弃,打开优酷刷许你
你是东江万人迷

评论(7)

热度(80)